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你说的好”



刷掉舌尖上的酒精的我依旧像往常一样作息准备冬眠。
心底其实是知道再过数分钟后那段记录即将播映了。
可就一心想让自己能有七个小时的睡眠。
而领可择日再看。



是的,昨夜的我并没有像一些关注者那样守在电视前看现场,
而是选举将节目预录,有待日后美美的心情时再来’享用‘。



然而我却错估了电话的铃声更忽略身边友人观后分享的心。
虽然电话铃声此起彼落的,可却还是一一据听。
我确实没有想要扮清高的念头,只是不想扰乱我的睡意,好好的入眠而已。
这一切的人算我都错算了。
扰乱后的睡意须得时间沉淀、平静方能继续入眠。
失眠,在所难免了。



犹豫与懒散间接听了节目结束后的那通来电。
原来公司掌门人捎来她的雀跃。
语气中听的出高昂的情绪带有些激动。

  “你有在看吗?”
"eh……"
   “吓米,你睡觉了!”
“我有预录了”
    “又没搞错!你睡觉了!”
    接着她说道;“你说的很好%#@—×&…~#@……你的那段说的很好。”



到了此时此刻依然还没想要观看,所以也就无法得知我吹的牛被剪接的剩多少。
说我低调也好指我扮cool也罢,反正我就跟着感觉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