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手心里的奖励

现今商业活动真的是离不开宣传。
虽然那只是一部叙述制作过程和具有一定月历的纪录片。
但背后带来的商机凸显广告的魅力。
再来就是这品牌在本地也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加上广告的推波逐浪下,昨今两晚全都呈现火爆客满。



望着早晚,前后,里外慕名而来人群,
涌来的都是想尝试。


人,总是善忘的,须得提醒才能记着。

要吃就快点,再过三五年uncle就要告老还乡了咯·。。



清晰记得老爸曾经这么的说:“凡是上到门来的,都是拿钱来给你赚的。”
这些--都是我的财神爷。



看着几乎每手一片,而也几乎每一片都穿越我的手。
不禁的自问;有何感言?
:”没有,一如往常平淡,没有起伏偌大的情绪。我不贪心。
只有个衷心的期盼。希望年年有今朝。“



今天领了工资。
掌门人递了五百大元的说道:“这是给你的’补赏‘。上个月的美食节的表现不错,辛苦你了,谢谢你。”


不会和钱过不去的我当然收下。
然后平平道出我的心得。

猜不透那是她观后的有感而发还是据实的奖励。




看着那不算多,辛辛苦苦劳心劳累换来的奖赏,心头清楚得很,’补‘是一次性的,不是加。


握在手心回报:我该好好宠一宠自己还是看着存金额跳跃?





                                                       今夜星光依旧灿烂。

3 条评论:

songling 说...

^____^
你说会不会有人来挖角 leh har?

tiaktang 说...

其实,我也想过。若有那么一天,试问如何是好?

家蛇小 说...

你就说“在这里这么多年了,我真的真的捨不得离开,不过你也知道,有时候最好的决定往往就是那个最捨不得的决定”。
嗯...要不要排练一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