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余波未了




整个早上脑海里不断涌现昨晚遗下的画面。
一想到‘身负重任’这四个字,沮丧感油然升起。

每个年关是我最不想又不能逃避的月份。
没有怨言年复一年坚守重责,不加薪就不提了。
然而一年一度利是奖赏,真的是握在手里寒在心里。


不晓得是他们太忙还是我这部’机器‘不削一顾。
背负着他们的品牌,尽自己本分的为自己也为他们守业一年后,
握在手里的却是那区区不到一千元的红包!
’身负重任!‘
叫我如何接受。


一年拿不出一千?
我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说服我不心寒、不沮丧。
重点是,我没有因此而懒散或松懈。
我依然坚守岗位。
可他们切认为一切都是里说当然。



付出与奖赏的等号。
我不知该画在那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