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承诺



答应了小公主要在这星期教她游泳去。
无奈一场突如其来变化打乱了我的步伐。


加上下周又要背起行囊了。
为了安抚皇上那不安的心,本周的休假日也得充公咯。
只为了让大家都安心。


本周又有近一千公斤无辜的猪宝宝从我手中化为饕客们餐座上的‘扣肉包’。
各位猪大哥们,别怪我,我也是拿人钱财而已。


唯有备好预计的存量,方能走人。
虽然无法很乐业但至少也要敬业。
这游戏规则我尙懂得。


小公主逐年长大。
答应过的承诺必须履行。
即使有何变卦也要坦诚解释。
万万不能当个信口开河的二叔。


我告诉她我忙的晕头转向的走不开,无法履行许下的承诺。
她回我;我知道啊。
“你怎么知道?”
“妈咪有录给我看啊。”
很窝心的回答。


人,就是这么矛盾。
希望他们长大。
同时又舍不得他们太快长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