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打蛇随棍上~随缘





还是按捺不住心头的迫不及待。
直盯着墙上的时钟,望能在她仅有的时间里和她聊上几句。
果然不负我望被我逮到良机,然后娓娓道出


:“我周围的一些朋友有的已看过片子,有的只能透过facebook略看预告片。
虽然都在不同的国度,但他们所提出的看法都相当一致,凭且都有个共同点。
他们都觉得你说的那句经典可以把那句当成一种召招口号。
何不借助余温还没冷却前,继续强打第二波,就所谓的‘打蛇随棍上’……“


”是咯,我们一定要想尽办法把这道传统佳肴保留下来,不能让他失传。
看看谁有兴趣想要和我们合作把它发扬光大。一切随缘。谢谢他们关注……。“



一句‘随缘’,让我有点错愕。
有种似守株待兔的感觉。


踏出办公室,踩着急促的脚步。
我不断提醒自己;我毕竟只是个太监,皇上大权在握,凡事皆有要考量的因素,轮不到我来左右。
皇上还不急,太监何须干着急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