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千呼万唤始出来



几番探听后,终于成功将vcr转换成dvd.
然而要将mpg上传到youyube又再次难倒我这只菜鸟。
所幸遇到贵人(mr.N miss. Chong)指点,
在误打误撞下终于成功放上youtube了。

无形中又学会了一些upload窍门.
谢谢指引之人。


那天急促中只把上半段里的‘敏感人物’删掉,
却忘了检阅下半段还有更明显的镜头。
嗨!算了,
再去要人删一次又花得25个大洋。
只好放上半段到fb就好。


心里有股埋怨声;我只想把难得一遇的经历与人分享,
却要想三顾四的,劳民伤财。
我干嘛要为难自己。
我又没杀人放火,干嘛要鬼鬼祟祟。


这些经历是用岁月和身、心的累计而成。
而又是可遇不可求的机遇。
今天有幸让外人甚至跟多人来了解背后的制作过程。
理应应该敲锣打鼓的公诸于世。
可是今天呢?
怎么搞的如此扭扭捏捏,嗨……



也许吧,我应该相信‘好人有好报’这句话……


好了,牢骚发完了。
看片去吧。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肉包还在热卖吗?

tiaktang 说...

目前为止反应依然不错。

小雨点 说...

嗨呀,会有好报的!
今天大家还健健康康就拖你的福了 :D

tiaktang 说...

嘻嘻!还真会‘tam’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