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认识我的嗓音




带着一种独特的心态看完这段《人。情。味》。
对我而言确实是我人生中绝无仅有的经验。


听着叙述不断提起的名字,最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双亲为我取得名。
最让我感到别扭的是那把嗓音。
这是首次以听众的身份听到自己的谈话。
原来我那磁性的嗓音长的是如此模样。
好像有当实力歌手的潜能:)    哦!扯远了。



片中(我)所谈到的内容,有好些人说好,甚至于有的说我‘深藏不露’。
不晓得是客气的敷衍,还是观后陶心有感而发。
这都不重要。
掌门人的回应那才是重点,那才是他们想要听的话。
或许当天冒出的那句话正是她心怀的话,才激动的摇电于我的说“你说的好。”
而我在片中所叙述的也确实是无修饰的心中话。

“当一个公司把最主要的的东西交给你的时候的同时你的责任也变大了。”

“然后现在的顾客也不太喜欢吃太肥的肉,两者之间要找到平衡点。”


以上两句即是我无修饰的肺腑之言。




奢望



看完节目隔天的JOE摇个点给我。
向我道歉他没能帮我录制好我要的片子。
同时也赞我说的好后道;“TANG 这次 hor she liao 你老板该会do了……。”
“哦……”
在挂上电话前我;“JEO你可以帮我一个忙吗?待会你可以到楼下的吧杀帮我带点‘大头菜’给我吗?”
在笑声中我们挂上电话。



我真的不敢奢望他们会梦醒。
就算会,这种后知后觉被动的苏醒是否有意义。


这两天的营业额比往常激增了两三倍。
估计未来一周会是高峰周。


随着上镜后我的体重一夜曾福了。
因为此刻我的名望重过我的体重。

嗨!想想真可笑……

2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hiak hiak hiak 我期待你早日发行的大碟哦,全年度最佳男歌手 :D

Ah Kai 说...

能把录好的电视机节目上传至youtube吗?很想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