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无题







’keng ‘了好几天,还是挤不出一个理想的话题来畅所欲言。
或许是’写‘功还不够深厚,还达不到天马行空的境界,
无法当凭想象就能娓娓道来。


喜见今天Michelle悄悄的来访,还留给我下一言半语的赞赏。
其实不只是她,有些提着很轻脚步声的访客,悄悄的在我不经意时给我隔空对话。
也因为我道听途说得知,透过这管道取得我日常点点滴滴的访客还挺繁密的。
所以我一直提醒自己可别隔太久才更新。


另一方面,唯一以这个方式不断勤写、多看;方能把内容写的更有看头,
才能有让人继续支持你的理由。


看着我那本记录的笔记本,空白的页面逐渐减少。
是的,我在尝试,我在用心。
我更试着弥补年少无心向学的遗憾。
还好有机(会)也有闲的让我重’心‘出发。



不晓得胡扯的能否让人看不下去。
坦白说我是为了避自己写而写。
如果真是看不下去,抱歉了。
浪费了你的时间。

1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呀,不许你这么说自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