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长在南端上的小百合

南方的那片土地上无心的长出了六枝小百合。
再过几天即将收割了。
摸不着头颅吧!
看看图片再说……


明白我在扯些什么了吧。

很多人尤其她父母都很担心,一旦拆了线之后会不会留下一只‘小蜈蚣’。
若是发生在男孩身上一般都不怎么担心。可小公主往后可要美美的见人,
所以容不下这只‘小蜈蚣’。

我想应该不会啦!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往后还有很多时间可以慢慢愈合。
我就是很好的见证。
再说那道伤口也藏的很低。
只有她不长到1.7米或以上,人们无需仰望着和她聊天,就没大碍了。
只要五官完美无缺就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没事就好。


当我奇怪的问他:怎么人们的胡子都是黑的你的怎么会是白的呢?
他哥哥接着说:妹妹怎么会长胡子呢?
结果她给我这幅模样……


一位武功高深的武者最高境界就是连胡子都练白了:)





那天在车上答应他们兄妹俩在学校开学前,带他们去看KUNG FU PANDA2.
也就恰好有机会被我逮到一些画面。
















无意间察觉到自设的标题上的‘小白合’可以这么搭配。
期待。
公主
嫩皮肤上的伤口,能在愈
后不留下一丝痕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