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知易行难的‘舍~得’



曾经这样的提醒过自己’放下这无畏的不服于不认同吧,再怎么抱怨换,换回来的只有自个儿在发闷气。何必自找麻烦来劳心又伤身呢。‘


心底其实一直都很清楚。我所在乎的这一些根本没有必要或多余的。
然而每当特点人物和时间出现时,就会不自觉再次陷入泥中。
又重回到恶性的拉锯战。
搞得自己心烦意燥。


也曾答应过自己’从此试着逐渐减少复发的次数,直到放下后自然就会视而不见了。‘
不过屡次的尝试后,我发觉还是无法全心全意的放下。
总觉得心中还有一个角落很不踏实似的。


我承认我还无法跨过。
虽然这道门槛对别人来说也许拼不怎么难越过,可对我来说有点高。
我别无选择。
自寻有效方式,那怕找来梯子的爬过去。
因为我晓得,一天的放不下。
休想得到一生的悠闲。自在。



要舍才会得???

说人人都会。

行~难哟!!!

1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嘿二舅二舅!刚刚知道今年参加的文学创作比赛的成绩了!

哈哈,我和松龄都有得奖呢 :D

松龄获得初中组诗歌特优奖(等了三年了哈哈)

我获得高中组散文特优奖(呃,这是在预料之外的,向来拿手的小说和诗歌都落马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