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别人的墓园 我们的景点




一心想要近距离的亲眼目睹火山的庐山真面目是次趟行程的心愿。
从地图知讯中里解到,在东北部依然还有着一座。
临出发前发现路途即远。唯恐舟车劳累,于是要求司机七点就出发。
望能早去早回。


Mt Batur(上图)没我想象中那么远。
只花了两小时就出现在眼前了。

即便太阳高照。凉风不断的早晨还是让人有点受不了他的寒意。


可天生天养的当地人切不以为然。。。


是孩子们的乐园。也是妇孺们梳洗的天然浴场。




无法贴切的形容呈现在360度视线里的美。
只有愣着、陶醉着和不断的留住眼前的这一切。。





湖岸景色




一幅现实中的油画。

平静的湖面。静的像面镜子




当我回过神来时,惊觉我已不在游伴群中。
才发现原来他们在正在和船夫讨价还价中。
原来。。。登火山?
非也……非也!
我误以为的登山梦被那回应给击醒了。

原来传说中的‘天葬’见称而不会发出腐臭味的传奇,就在此。
啊……!
这是……!
喔!印象中似成有听说过。

我终于被封上’乌龙‘的勋章了。。







这个墓园只有Desa Terunyan的居民才可葬在此。

该墓园距离村落的偏僻岸边。

墓园大门前的这个不明白的气氛。
还没踏入就教你毛骨悚然了。


在拍的当儿,心里在想着这样的没经同意会不会冒犯已逝的亡魂……?




步步为营。胆战心惊
深怕一不小心踩倒’他们‘的身躯。


据管理人员说,覆盖着白布的灵位,刚在18天前去世。
可空气中并没有任何异味。
你说能不玄吗?




仅有11个供‘天葬’的灵位。


当有‘新’的往生者时

最‘先’往生的就得移位到山边的石阶上。


每个骷髅代表着,他们曾经在这片土地上走过一回。


据说就是……

就是这颗大树的魔力……
吸收了所有的……


座山面’湖‘的墓园。。



湖光山色。


警惕世人……


p/s ;若是当天当时有冒犯的地方,衷心希望所有往生者多多包涵。




对我而言这一趟行程很经典更深刻。


因为。

这片土地。

它很美。

也很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