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茫然的微笑




回顾过去的两周,带着焦滤不安的心待人状况。
不断思索该如何应付那无法预知销量。
又得盘算那些锁事前后的安排,以免上下不接。


前后皆两难?
若是惨淡经营对我甚至公司上下都没有好处。
要是超乎意外的预算,又怕两人难以承受过于的负荷。
所以确实两难。

或许老天不想见到傻头傻脑的我太丢人,给了我一点妙算。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没有出乎预料的难堪。
走到此时此刻可说已安然度过。


当回过神一想,屈指一算,数目如此之大时,
也意味着两人肩负着如此艰巨的重任。
我们并不自夸,就算自考也不为过。


若是之前获知要应付如此巨大的产量。
不得不心惊胆战的怀疑能力是否有余。
傻头傻脑误打误撞的加减乘除,加上使劲耐劳刻苦过后。
这回才懵懵懂懂的自问;’最难煎熬的那一段已过了?‘
‘两人!两人就能(绝大部分)?’
茫然中的微笑带有点自喜和自傲。


我想该不就是之前牺牲掉的那十几条冬虫草。
不停在我体内攒动。
不止给了我充沛的体力,也赋予我清晰的脑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