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哦!





最近的文字开始少了。
思维上有了一些些的转变。
该是受了另一位博客的影响吧我想。
抑或涂写过程自我挑战或崇拜的心迹?
我想这可能性都有啦。


那是在入围前十名的摄影博客里仅有三名以中文书写的其中一位。
摄影作品的喜欢是无须否定了。
再来就是他的三言两语。
少见他有长篇大论。

喜欢那种简单易懂的文笔。
让人看完有很多紫紫的遐想空间。
我称他为’异劲‘可否正切?


我知道要达到那种境界不能像我年少时懵懵懂懂制木抢、弹林鸟、攀树採果。
青少年眷恋于戏水、钓鱼、打陀螺、打棒球然后回家被挨打。(无心向学)
然后就想收取掌声,看回响!


像以上文中提到的作者甚至如外甥女慧文能有今天的挥洒自如文笔,
他们可要啃掉多少文字,费了多少光阴,挨过(此挨非彼挨)多少青春而换得。

‘看看几则短文、专栏什么的就……’
‘扎实基本功先吧。。。’

‘会的会的……我会的。’

‘记得,别雷声大,雨点小……噢’

‘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