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还是很羡慕别人的才华




每次看着别人写作无论是词语的用法或连接性都觉得那么的顺畅。
其实他们都无需应用任何深熬语法。
就那么简单易懂文笔,把文字窜连起来。
让看的人轻松也易懂。


可自己就是不到位。
总觉的缺了一些什么似的。

所以我这样的解读我的问题。

每个人呢,都有各自的擅长。
某些人对某些事特别兴趣,加上后天的努力,自然的也就更得心应手。
反之提不起劲的事也就不闻要不问了。

再来就是天分。
有了它,凡事事半功倍。

我嘛,不是高天分的那个,
天生没有比别人多一些些的天分,
后天的基础也不够扎实。
要不然早就是毕业于某某学位的大学生了 。: D
但还不至于太低能。

若是要和高人平起平坐。
要得是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后天的勤奋可就少不了。



4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嘿亲爱的二舅,这不叫妒忌啦,是羡慕 :D
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时候的啦,加油你行的!

tiaktang 说...

羡慕。是经过包装。
妒忌。切是赤裸裸的。

小雨点 说...

这,恕我不太认同。

妒忌,是羡慕的前生,
是人性沦陷的可能与始根。

我相信羡慕也可以有真诚,可妒忌也未必可恶。

tiaktang 说...

开始有一些些领悟了。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