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萌芽的灵感

地壳下的能量经过酝酿后通过火山口释放而出。
而我的脑壳下也有一股热流在闯动。

最近看了一些标题或歌词后,文字在脑壳里挤碰的很激烈。
于是断断续续记录后重新整理下,理出一番怪论来。

加上取至自相册里的垃圾相,eh!有的还蛮应景的。
看一下吧。


                          因为错觉,害怕错失,所以错爱。错愕中惊觉,回头太难了!

                                                  (我说的是笼中鸟呀! 哈哈哈)



疏远,是最踏实的距离。冷漠,是最好的话题。淡忘,是我们默认的决定。从此我走出你的独木桥。回到我原来的阳光道。




以上这两则图于文全都是脑壳挤压后释放出来的。
不晓得看完可会茫然。

上载到FB上还蛮出位,反响很挺热烈的。
哈哈哈……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在情路翻了跟斗。
还博取到一些同情分。

我无心欺人,只是想分享可却又懒得解释。
所以将错就错啦。

手头上尚有一些,如有需求适当时再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