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七彩清明节

拔开这30个小时里的脚步,
发觉里边充满很多色彩。
而都是由很鲜艳的颜色所组成的。
这就称他为“七彩清明节”吧!

希望来临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步步高升。
就从’旺‘色开始吧!


阔别一年的纪念山庄,
已换上了一件新的外套。
或许是逐渐的走出了阴霾,
眼前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赶路途中也能松松筋骨


颜色+ 线条+影子= ? ? 抽象


用心的准备

爱心满满的佳肴


待你们来享用




蓝。



还以为要耗上两个小时的行程才会达到,
哪知,一路蓝天白日、通常无阻。



有欢乐 。 也有泪水。



巧遇庆生而设的烧烤会

有观众、也有听众
只不过……都是uncle auntie了有点…………难受lor……






红。



昔日父辈的引导。才有今日的传承。





依然记得我们是这样被‘老豆’带着长大的。


装在大碗公里的是我的爱 + 寻找我的爱


终于找到各自的最爱


你们都是我心中的爱



绿。



但愿。心语心愿都能随风传到你们耳里


希望追思和缅怀的灯火……



能代代相传……


不同的信仰也能用不同的方式来缅怀、追思



黑。
让人觉得承重

但。切很有力量
也能让你。

心宽 神谕




白。

我还记得……



我也要试着学习


用心(红衣者)对待我的每一片kueh kapek!!
wah!!不需要那末严肃吧!





紫。

还有这些……



非常体贴的女人





缓和的颜色



一组颜色落差很大的片子。
一幅情绪起伏不定的片段。



那是我们含有思念和欢乐 ,共有的清明节。

1 条评论:

小雨点 说...

嘿嘿二舅,我超喜欢这篇的。
那,我引用你的这篇文章了呵?

p/s: 我有注明文章的出处啦,哈哈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