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部落的长老

我提议隔天早餐的地点。
他却不以为意。
心里盘算着,明天自个儿到附近巴刹,
吃着糕点的同时,也看看人潮。



第二天早晨,他起的比以往早的很多。
我收到他的信息了。
‘他想和我一起去吃早餐。’
binggo!!心里喜悦了好一阵。

平日,各有各的忙,
也没几个能倍他那么多。
只有赖床能消磨时间。


梳刷了一番。
换好衣服后的他看了很整齐、很有精神。
部落的长老今天又倍我去吃早餐了。
商讨一番后,还是回到曾去过的那间。
那天我们share了一片没尝过的roti canai,
那是加了magerine 和糖,没有kuah的 roti。
我们又偿到了另一种食品。




很庆幸我能调节他平日的步伐。
倍他畅所欲言。
夜里倍他喝喝酒是他最开心的事了 。:)

他的媳妇曾经说过,
“只有你才能约得到他”。
听在耳里,爽在心里。


往后尽量抽空回去倍倍他。
也随便回到小城串串门子。

部落的长老。
谢谢你倍我度过小城的夜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