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RETREAT

                                     

也许是我太‘山芭’了吧。
刚抵达这家挂着retreat的……要算是resort 也不像,要说home stay也不对,
哎!我也搞不懂……
问了问身边的游伴retreat怎末解?
他给我的回应竟是猛抓头!!


先说说这家只有四间卧房微型的度假屋吧。
这是阿Yap在收集地理环境时无意间’检‘到的
它位于Bali的西北部。
它建于半山腰,靠山面海。









还有一丁点的小花园
据说老板是个澳洲人。
上到他的网站看看果然有澳洲联络号码
web;balibanjarhills.com
                                                                





虽说离开最靠近的小市要20分钟车程,但我觉得还好啊!
负责人告诉我们这已有15年的历史了。
可是我细看冷落的角头,就是找不到破绽。
维修部做得好~赞(只靠两个女工人oh……)

我说’捡‘到就是它的房价
你相信吗?
一晚一房的要价还不到S$40……
冷气、大被、半露天冷温水都有的浴室,


两人一房,一人只需付20个大元,'dai to lan'
房又不多,再吵也有限,哪里找!
那两天仅有我们和另一户母女入住而已。
我们在这呆了两宵。




和工作人员闲聊时才弄清楚搞明白,
原来retreat的意思就是远离所有先进通讯包刮tv,
(房里只有一个小冰箱.没电话、没电视)
他们还很严肃地说,就算正当按摩也只能在池边的两张懒椅上而已。
原来那是一座让你放空、休息、远离凌乱、猜疑的城堡。




只怪没把书念好“山ku”的我又学会了一句‘retreat’了



舍不得离开的那天早上,‘死命’的补抓它诱人的每一面。

















再见了Banjar Hill下次再来看你……


p/s下集将介绍一家morden home st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