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BEBEK

说的吃,不经让我不想起UBUD。
我曾听过一位电台DJ说,UBUD这地方是多么让她流连忘返。
切实。我也有同感。

位于中部的这五十公里半径内,藏有很多诱人独特的一面。
当然我的最爱也在里头能轻易找到。(榴莲lor……)
就如Discovery频道曾报道的Babi Guling(烤猪)啦、梯田啦都在这。
那赫赫有名到处林立的手工艺品,几乎布满整个小城。
如要加上那些两个小时车程内的景点,那就更数不上了。
这就是UBUD的魅力了。


据一家在机场巧遇来自Raub的家庭说,她们曾在网上得知有这么一家‘dirty duck’的店。
只可惜地说没能安排到时间。

我也还没搞清楚阿Yap的行程下就被带到这了。

这家生意火红的不得了‘香酥鸭’也在UBUD.
说到生意。我只能说这招牌就像是部钞票应刷机卡嚓……咔嚓……源源不绝,
呵!真眼红……



看官们,羡慕了吧!
真的,没骗你超好吃的,又香又酥wasai……

还有这碟用花生酱调整的gadoh gadoh ……wah!



还有……还有……


餐馆就设在稻田旁

那可不是花园里的装饰品哟。确实是成熟的谷


顶着一点种的夏日下的我,就成‘黑焦’排骨了。


真佩服这家餐馆负责人的创意,让那稻田延伸至店边。
不仅能让食客在进餐时有不同的视觉享受,
也增加了自己的格调。

那天是我们临走前第二次来回味它的美味。
我才有机会补抓以上的镜头。

很喜欢像这样不同调调的环境下用餐,
它让你享受食欲的同时,也让你的目光忙的‘团团钻’。







当顺手从稻田摘回来的那支稻草摆放在餐具边的对比时,
不说你也晓得我的意思了。。


我想UBUD这块宝地还藏有很多垂涎的美食。只碍于没有伯乐指引。
这片土地我想我会好长好长一段时间我不会再重游了。
不过要是有人要我当向导我可考虑考虑。




其实我还是很纳闷着,为何当地人会把鸭子称为BEBEK。。。?
而不是ITEK ???

 

1 条评论:

Ah Kai 说...

鸭子叫bebek大概跟它的叫声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