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上镜了

十天的长假后,还没找回工作情绪的我就接到公司的通知说,
隔天有个电视导播要来了解情况,看看场地什么的。
果然隔日便杀出个女导播,试着安排所要拍摄的过程和步奏,
在商讨过程中发觉她为人谈吐还蛮亲切的。
经过讨论后时间敲定在清晨的5点抵达,5.30开始第一个过程。


听到整个过程里会有一段面对面的访谈后,
心里难免会有些许的战战兢兢。
今早导播一来到,脸上没有一丝倦意的她就开始问我一些相关的问题。
稍后她才告诉我那些刚问过的情节就是访谈时所要提问的。
忐忑的心和还是无法平静下来。
有想过可否换人来顶替,可心底有股呐喊的指令;’何不让你接受这壮胆的机会‘
于是我接受了。





此时回想整个过程其实也没想象中的恐惧,
刚开始难免会不自然,过后roll in 时就好比平时般。








当来到访谈这一节时,导播一再提醒我‘你只要看着我,其他的你都别管,就当他们不存在ok’
这一招果然有效(如果她年轻点更有效:)
忐忑的心逐渐较为安稳些了。

这张是cemera man 帮我拍的









终于熬过去了,轮到我拍别人了he……he……




这次的采访主要是记录一些籍贯的佳肴,
所以这一系列的主题标为‘美味佳肴’。
据导播说它就会在七月里的晚间10.30‘星期二特写’播出。


各位观众敬请留意了。

1 条评论:

Ah Kai 说...

这一招果然有效(如果她年轻点更有效:) <--- haha...good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