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刺激的追逐



本来大伙们对追逐海豚这活不以为意。
一直都认为除了要付一些小钱外,还得起早摸黑,忍受那刺骨的冷风。
还有,别忘记哦!不是你到哪后就必然能见到。
要是倒霉的话
海豚回娘家去时,你可要白跑咯!
当初我也怀着此心态的想。


自大伙看到从澳洲来的胖妞拍回来的照片后,
兴奋与好奇之心令大家都改观了。

或许幸运星特别照顾她吧,片子里显示鱼儿就在她身边游过,
就像约好同游似的。
看得大家心花怒放蠢蠢欲动。
于是决定去拼一拼博一搏。



据我那天初步计算,像这样的每艘载有两到四人的“蜘蛛船”不下二十一艘。
都是为了海豚慕名而来。
也只有北部的lovina外滩一直两公里外的海域才能见得着。
看来这些鱼儿都在固定的时间和地点在此出现,而都在清晨。


当第一群海豚在七点左右浮出海面时,
失望与失落之意顿时一扫而空。。。
今天总算不会白走了……yeh……yeh
辛好有这架zoom len要不然拍出来只剩ikan bilis了:)

跳跃的海豚在电视上一直都可以轻易的见到。
可亲眼目睹成群结伴跳跃的海豚,心情就是特别的兴奋。
不过它们可不是一直摆在你眼前,让你看个爽,看个够。
通常一阵水面跃越展现它们善长的本能后,
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过后又出现在你意料不到的角落。
就这样愚蠢的人类就被它们耍着、逗着、绕着追……(包刮我)



不曾有过拍摄快速游动鱼儿的我,这次果然被它们耍个眼花流泪。
幸好它们留情给我一点颜面,至少给我留下两张较像样的拿来混混。



哈……哈……哈这两张经典(还有一只baby……yor)足于拿回那RP$40,000的票价了!
                                                yes……




以下几张就是最靠近辛运的我们时拍下的……



我们的目的达到了。鱼儿也即将潜入深海了。于是回岸了。


回程中。温和的晨光,照耀着被‘蜘蛛船的脚’激起了奇形怪状的水花,
也可以是一种创作。机不可失。


“大白鲨来袭”






”flying dolphin “


5/12/2011        于北Bali的Lovin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