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三言两语



三言

记不得有多久没那么轻松的待发了。
为了工作几乎每回出门都把时间算的刚刚好,
非得拖到最后几分钟不可。
这次公司负责人开恩。原以为要申请半天假,
然而他却把我的休息日也安排在这一天,
真的让我有点喜出望外。
打从心底的感激他。

免去了那追着时间跑的心情后,
感觉果然轻松了不少,起码现在的我还可以自我聊天,
还可以post完再来慢慢的准备。
确实要带着从容的心态才能达到放松的境界。
可。生活在这尘世里都有忙不完的忙。

此刻最让我担心的是那在我体内不知名的流感,
希望吞下的药性能让他沉睡。




两语



铺天盖地的广告提醒了我母亲节已至。
去年的我还没登陆部落格,无法记载心于事。
今年坐在四方框前看着直线闪烁的我,感触良多。
只想给予全天下的母亲们一个即简单又期盼的祝福。
希望她们都---健康---快乐

在这节日,无法让我不想起远在七百多公里外的一位母亲,
一位两个孩子的母亲。
一个勇敢面对刚发觉患癌的母亲。
希望她会一直保持那乐观的心态面对病魔,接受事实。
希望不久将来她就能越过那道病魔的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