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试着学习

自那次和公司的负责人起来争执之后,
当有事再次和他商讨时,
发觉自己已不再用回以往的那种方式了。
无论是语气,角度还是心态,
都开始用10-20mm(套广角镜的用词)的‘心’,
去看待问题了。


你说妥协嘛…………,
……又不像是妥协,
就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态转变。
也许想要避免再出现那曾经的紧张局面吧!
(不过在争执当时,倒是有把声音对我说“别和钱过不去“。he……he)


我在猜测,
他是否也有察觉到当时他下的语气过重了,
而有所发觉……
又或者看到我有所转变而……
这一切都不得而知了。
不过有一样东西是可以肯定的是,
当时大家都处于兵荒马乱的状况,
一大堆的???
等着解决,
于至思路没有多余回头的空间,
才……


无论如何,
当我们再次出发时,
以往愁云密雾都烟消云散了。
也许他姐姐说的对,
“有时他对我说话也是这样”
“当时的话不代表他的意思……”
是的,在紧迫的关头是找不到U TURN的……


庆幸,
我们都能走出,
因为,
彼此都互相依赖。

摩擦,
是必然的。
磨合,
是必须的。

领悟,
是开启。
觉悟,
是开始。

我……
试着学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