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花园的昼与夜

每次回家都会走访这花园,
这次也不例外。
或许是兔年伊始,
主人为她修了个新发型,
感觉焕然一新。




和男主人约好去吃早餐的那天早晨,
喜见那温和的阳光,忍不住的要将他留下。
女主人嘛!!!
我想还在ZZZZzzzzzzzzzz !!
这么美的景,太可惜了!
幸好有我 :。)
(这张连我家的老幺也说赞)


虽然当时有一点乱,
我还是尽量避免了。







那天傍晚应主人敬请到他家吃晚餐,
在准备开饭的当儿,
发觉屋外那被忽略的角落,
有道浪漫的灯光吸引了我。





如果我没记错,这DIY的灯罩在若干年前我曾经历过,
而今它依然为主人服务,
依然散发出那浪漫的光芒,
只是~只是少了一颗注意的心,
一双欣赏的眼睛。






其实这角落除了匆匆路过的人,
和那落叶以外,
甚少人发觉它有一定的美。
幸好有我……





这~花园除了白昼的翠绿,
夜晚的神秘切带有些些的浪漫以外,
屋里的温暖是让我最感到温馨的。

那里有个能陪我吃早餐,(每次都不让我付钱)
陪我聊个东南西北的男主人
那天吃完晚餐临别前,
女主人捎来两包自制的小点,
能让我添菜也加钙。

两公斤的鱼有价,
两公斤的情切~无价。

感谢还有感激。。
一切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