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身体的信号

答应两个小瓜要带他们出去走走。
自从他们外婆回来后,
都没上去看看他们了,
心里倒是有点想念他们。

有件事搁在心里,
一直想要完成它,
完成为他们两兄妹留下一些记忆和回忆。
虽然无法确定往后他们可曾记得,
还是选择要不要记得,
至少我能为他们留下一些片段,那些曾经。。
甚至有天:“你看当年……#¥&×!@×'.
而这使命必须要在七月前完成。
那就是,带他们到即将在七月以后,
就要交换给政府的火车站。
留下一些刻意的,无意,刹那的,随意的……
照片。

好吧,乘着有点闲着拿个假完成它吧……



晨泳回来后咦!颈椎怎么还是那么紧?
是得,最近的颈部肌肉老是那么紧,
已经加强了锻炼,
怎么不见改善?


那种不适的感觉,
就是那么令人烦躁
“嗨!不行,去做个针灸舒缓,不然怎么带两个小瓜,
还要呆上一整天“。
果然,这一‘针’让我快活一整天。




这种现象其实心里头早就有数了。
最近呆在四方格前的时间比以往更多了,更长了,
也许坐姿出了问题?
也许工作了一整天肌肉疲劳?
也许还有很多也许……

不就是时间太长了咯!,
是的,往后不能长时间的坐着,
要不断移动身体,
间隔要休息,要走动,
因为我的‘身体的信号’告诉我,
他~累了,
他~需要休息了
我~要听话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