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新旧交替的那天


原以为这次家人筹划已久新年倒数活动我可又要错过了。
看来老天特别眷宠我吧,
再加上公司负责人也没在我几乎每两周就拿一次假期而给我脸色看而让我’为所欲为‘。
这回有幸让我从愿,心底其实还蛮感激和感动的。



                             要不然KL闻名遐迩的【十号胡同】永远都只是我遥远的传说而已。



我较易被周遭环境影响。凡遇据有压迫感的环境,心神就有点烦躁导致情绪直接受影响,味蕾顿时稍变迟钝,所以这一餐有点食之无味。


处于黄金地段,又逢年末,街头源源不绝涌来的人潮让我泛起多年前在香港压迫感。







                 体验过了三文治的街头后,终究还是回到叫人慵懒清凉的安乐窝最乐。









曾几何时一直都觉得倒数这玩意儿都不管我的事。因为我是早起的鸟儿,所以夜也熬得不深。也深の即使我不倒数明朝太阳依旧会爬上来。
老天在2011的年末特别厚待,硬要在毕身里至少要亲身体验一次这种过程,更何况更是聚足全家人,这种机遇可遇不可求!岂能不是老天对我的宽爱呢?





处在那不高也不低的尴尬楼层,真的不晓得烟火将会从何角度绽放,直到最后几秒才狂然大悟,为时已晚的角度真叫人大喊;真不过瘾。还好能有数张可以拿来混混(*^__^*) 嘻嘻……!
确实,每一个初体验因为不唯美,才有下一个期待。






六张coupons把七个小矮人哄到餐厅享用早餐,换来悠然自得,畅所欲言的早晨。


一年即将过去了,上下忙了一整年,花点小钱无可厚非。
即便买不起高级公寓,充一充富人的一夜,抽离现实生活,一家人相聚其乐融融何乐而不为?

 

1 条评论:

家猪 说...

烟花一旁的建筑衬出另一种美,比想像中好多了,这次的相聚就少了那么一点。。。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