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一碗汤。一句慰问


忙的不可开交的当儿,电话的那段捎来富有浓浓人情味的慰问及窝心关怀。
虽然对他们而言只不过是一个不起眼的话或一个再平常不过的小动作。
可对我而言足于让我铭记于心好久好久了。
偶然间心头掠过这事时内心总不起然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


挂在墙边的行囊都还未取下。公司的团员饭也都还没开。
那边厢早已有人想好为我呈上一碗热鸡汤。
是给我充饥更为我暖胃迎新年。
此言未待我回神时,凡人一旁操心我疲于奔波,当心我疲惫饥饿返回家门。
内心颇为感动,一切都尽在不言中。


生活中的感动,是检拾平日零碎、不起眼的点点滴滴。
而生活里有了这些色彩,生命就更为精彩更有内容。


能有如此福份,其实很感恩也很感激。
新旧交替之际,真心期盼每一个明天都能看到听到身边所有亲人都健康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