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

就那么一丁点诉求





2011年还有几天才结束,我就把日历表归类在子张循环物堆中了。
并不是我迫不及待都想要把它轰走。
一心只是单纯的:正是整理杂物,反正也用不着了几天了也就。。

其实回顾这三百多天来,虽然一切看似平淡无味的生活。
但我一直都觉得倍感幸福。
虽然凡间俗事烦琐,让人牵肠挂肚事项此起彼落在所难免。
庆幸都能处处幸遇贵人,每每都逢凶化吉,安然度过。
当然也有一些不从人愿的缺憾。


云淡风轻的日子总是让我心静神怡、安逸、踏实。
心中没有伟愿更没有追逐高职意愿。
唯一的祈求就是看到听见亲人们各个
安康,快乐。




我也是凡夫俗子,皆有天生逐梦的天分。
除了能像今年般的安逸外。
对来年有着俗气的期盼。
梦想有天天能降我于一丁点横财。
不想太多就那么那么一丁点就好了。

                                                                            '$-$'
                                                                               
                                                                               

      
                                                     注;     纯为节日效果,非仅欲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