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新年礼物




小主人伏案涂写画面并不是我刻意安排。见他那突如其来好情趣也让我感到惊讶。喜见善用多日来付出的心血,心中无比窃喜,这画面求之不得,于是瞬间停住了。


             趁着充当临时保姆的这一天赶紧把剩余预计的手尾计划一一完成。再不然年关迫在眉梢,又是兵荒马乱的季节,届时腾不出时间拖吴到下一个年头恐怕不太好。再说有个干净整洁的环境来迎接未来一年感觉上也特别舒畅。
不只一次驻足于台面前,看着这幅已完成的成品,除了很欣赏以外,心中涌现的那份满足感足感迟迟无法消去,让我享尽好几天,至今还依然自我沾沾自喜陶醉于中。

从一开始的构思、买办、选料及道听途说解决问题,间中还蛮享受到。唯独计算尺寸,我就烦交女主人了。计算:那是我的要害 -_-|||。

焕然一新的功劳不在我,而是出钱又出力的两位主人。我只是涂着玩再加点鸡婆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