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诺言

忙着玩。
忙着南上北下。
跟忙着曾经许下的承诺。
趁着孩子还没回来,学校还没开课前一气呵成。
诺言,让我忘了我的非专业,还有老爱移位的神经线。


幸亏一切都在我预料之中,带来的材料也在掌握中。


只是对数目字稍点迟钝导致遗漏而缺了个口。我较阿Q,倒觉得那是‘遇失的美好’。反正堆在角落只有灰尘是那里长住客(ˇˍˇ)


可别误会,那盏灯不是草草了事,是彩排而已。待孩子以后坐上后再来调整适当高度  (⊙o⊙)…

虽然还有很多瑕疵。总的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


渴望孩子能出人头地,一直都是父母对孩子的期许。希望有了较为舒适的环境,更能激发他们的潜能好好学习,别辜负了父母对他们的期望。就像我当年毁了父母于我的契约。

二叔平时只能陪你们吃喝玩乐,没能协助任何课本上的需要。只好出点劳力的为你们提升舒服的台面。搞不好那是你们成龙成风的出发点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好二叔。。。

匿名 说...

二叔,你做的桌面好美,我很喜欢,谢谢好二叔。。。

八月 说...

辛福的两个小瓜!

八月 说...

Omg!!对不起,是幸福!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