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时空变换





没有恶意的建议为什么会换回如此刺痛回应。
伤,真的心很伤。

一个简单的建议无论接受与否,话还没说完就单刀直入。
需要如此强烈话语才能完整表达你的心语吗?

无法再次接受“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这老调调。
身心屡次遭受打击导致我心已死。
对你的言语举止彻底失望。

思路的隔阂再次把我们的距离推向更宽更远了。
未免软弱心肠再度泛滥。
我希望那还隐隐作痛的心继续刺痛着我。
好让我时时警惕自己:别再自作多余的忧。
保持一定的距离对大家都感舒服。
视野无需太宽阔,免得累人也累己


时空变换,世代更替。
你我之间的距离已渐走渐远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以前我朋友告诉我一句话,“道不同,不相为谋”。那时听了没有甚么感觉。
到后来, 经历了几件事,我才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你认为呢?

。。。家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