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隐形的推手












发觉到自从共诸于世后,
较有信心的面对我心里的这篇小土地,
不再像以往那么的神秘,
那么的扭扭捏捏。

至少自今还敢可以告诉某某;
‘我记录了你的故事’
某某;‘这……是我的心愿’
;‘这是我的过去’。

是的,要以一个不是以文字为职业的人,
只为了想练习打字,记录故事,学习摄影,
都是很个人的生活记录。

也没有什麽好东西,
要人抽空上来看这生硬的文笔,
自个儿找不到勇气,
也没有啥好理由要人上来。

自从有人推开这道门之后,
豁达的心让我敢于面对大家,

而我也走出井底了。


这’推手‘就这样推动了我的自信,
也推动这段故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