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忙。忙。忙




十二生肖在轮回了五十次后,
终于尝到在异乡过年的心情。

订好机票的当时,
并没有想象到公司接到的订单会是如此的夸张,
直到看了预定表上的订单后,
忐忑的心就开始了,
反复的自问,
“我~可以吗??”
“我~需要多少的量,才可以放心的回家!!!”
心里实在是没有一个低,
那几天心里实在很不安。

再加上今年又接任一项新任务,
一项没有过经验的任务。

新任务还没能解决,
公司又下令“你帮忙他们。。。”
那边又要你帮忙别人。。。
我的天哪!!。。

经过一番的争执后,
不想和饭碗过不去,
唯有扛下了,
只不过对他的一番言语,
太令人伤心了。

反复的思考和家人的商讨,
及心理那不安的感觉,
最后唯有放弃了。

总于体会到 舍~得
舍~弃了坚持,
得~来心安。



退一步,海阔天空。


和自己的哥哥,嫂嫂,两个可爱的侄儿,
也不曾一起度过春节,
一定会有不同的体会,
想到这些心理更豁达了。

果然。。那一夜,
大家都很开心。。




兔年的初一,
虽在异乡,
但,
我不寂寞。





得到另一种,


温馨






喜悦。。。


祝福


你~

我~

他~


幸福 快乐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