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秘密花园





每次来到这个小花园时,第一件事就是给予为我开门的人一个大声称呼,
(不然没门开!)
再来,便是向这房子的主人问好。


若不是赶时间,或有要务,
我都会自然而然先走入这个我心目中的’秘密花园‘。


我也搞不懂,它就是一股吸引力,
就是要先去看看那些长在这片小土地里的花花草草,
喜欢那有些乱,但又乱中有序的感觉。





喜欢,尤其在有微风的午后,
喜欢,坐在落满竹叶的草地,
喜欢,静静的听着竹叶和微风的交谈声,
喜欢,没有车声的干扰。

就这样静静的坐着,享受着那种宁静。
要是手中有分精彩的《星洲。副刊》。。

ohh……我想太多了。







其实,很多时候来的这里,
除了来吃晚餐,
不然呆在屋外的时间,还多过在屋里,
(主人也太不醒目,看我坐地上也不拿椅子来,害我腰酸背痛)






在这个小花园里,
藏着一份我多年前的作品(盆景),
而今,却被遗忘在摸个角落。

这里是我大姐家的花园,
也是我心中的秘密花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