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公诸于世







从一开始走入blog,我一直都不敢将这网址“公诸于世”
因我一直都觉得写文章这东东只在看,不在写,
文笔也应该不会怎么样,
所以也就选择埋没隐姓,
但我知道有一天将会‘真相大白’


唯独有公开激请的只有慧文和Evon(咦!!怎么都是女的?)
前者是我的部客老师,
后者则是一位谈心的老朋友。

有些人提着很轻的脚步,
静悄俏的在我不知觉中,
来了又走了,
有的则是提着大步的足迹登门造访,
然后留下‘我xxx来了,又走了……’

透过种种管道和巧合,终于这事就出炉了。。。




至今来过的人,
都给了我很多的加油,
很大的鼓励,
而我也知道还会有更多的祝福~(有点臭屁噢!!)

虽然很怀疑自己能走多远,

至少他们给予的信心和动力,
够我走一段路了。



和我二姑(我二姐啦!!因最近很多人这样叫他,我也跟潮流^.^)
聊起为何不敢告知天下,
我:我都没慧文那样的水准,哪敢……
她:哎呀!你不能拿她来做比较嘛……

经过一番的解释和消化……

我怎能和早在五年前(小六~十三岁吧!)
就开始创作,
身经百战,
更是频频在州和国的
创作比赛中得奖。

拿他来比较。。
未免太不自量了吧!!

终于明白了,
practise make perfact
我只能拿她来作学习的目标,
而不是
比较的对象。

我终于明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