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F13 / S3






一个坏在心里的憧憬让我蠢蠢欲动

自去年coundown不理想尝试后,一直让我心有不甘


那个盛夏的夜晚
忙碌被甩开后
找来buddy小酌两杯
心愿随着闲暇酒杯口蔓延而上


于是,时机对了
终于,成行了


















看烟花对我来说已不感新鲜了
因为2007那年有机让我逮到在近距离又无需争夺抢票下
一连看了两晚,看透了’花‘


不过却掀起扑捉‘花‘的瞬间

庆幸buddy的复议
再加上媒体提供的地点
轻松骑上单车
才能抵达这偏僻
视觉却一览无余佳境

上天又安排了两个业余摄影爱好者老uncle站在我身边
一来一往借问切磋后
窃听了一些窍门
终于依照得来数据尝试manual

“WOW……水水水”

紧凑的十分钟更本不太来得及调整speed
只能固定在F13  S3然后猛按快门瞎抓
出来的效果只有三分一能浮出水面
其余的烟消云散!

于是~开窍了


1 条评论:

Ah Kai 说...

你不要打个水印下去啊?我看会有外人来考培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