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那个夜黑风高的夜晚




记不清那一夜是否有星或月
只清楚见到一伙人聚集在稀奇古怪桌面上
苦等心中的佳肴





                   那边厢,从五十年代到千禧年后围成一圈,躺在稻田旁的草坪上,笑的很精彩
                                                         嚷着 ;快点拍!
                                                      催着我;我的背很痒!快点……!
                                                                  ;我才懒得理你们,是你们痒又不是我痒……





                                                     时间,老是跑在我前头,已然八月了

                    台风【苏拉】在北半球肆虐无阻。也刮起了一百五十天前的这个画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