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黑色星期二




赶往医院探病途中电话响起来
一个接的情不干意不愿来至马国的电话
;eh !tiak~我的巴士accident了!
;巴士撞到罗里尾部
劈口冲来那么一句话
;ha..你没事吧?
;我正在睡觉,一阵巨响震醒之后,我满身都是玻璃碎片
;而我又倒霉的坐在前面
还没回过神又心神未定得道


突如其来震惊也让我乱了神色
;你现在在哪里?
;SHUDAI toll就在我数百米前的地方!


除了有点颤抖的声音外听得出他并无大碍
;你就找看可以顺风车搭,赶紧回来。别做目击证人了
;是咯……是咯
;老天有保佑,你没事就好了


往前继续走当儿欣慰的思忖着
;惊魂未定下第一个想要分享安危的人却会是我
我;欣悦



可躺在病榻上的她却没那么幸运了



平时有事没事
她都会特意留下一小部分鱼肉于我分享
此事一直都让我铭记于心


可是今天她所说的话我怎么都听不懂了呢?
几乎她每说一句话都让我听得很用力
即便我再用心更用力尝试去理解
可我的表情却出卖了我依然不解

而她用尽以往贯用的方式
想要表达
却找不回那种感觉
即使是简单的几句话

;你是不是想要说,却有不听使唤的无力感
她猛力的点头
当下的心酸欲言却不语
看着她眼角残余的泪水
分不清那是感动还是伤感
心中倍感无助也无奈
她~中风了!


几经深呼吸
试图想要甩掉心中那份灰沉
还是徒劳


看来今夜辗转难眠,在所难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