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冷饭一碟





我甚少炒冷饭
看来这次可要破先例了
这碟隔夜饭已被尘封在电脑记忆库好已段时日了




然而,每当一打开电脑时显现在荧光目前的wall paper
一直都在翻新我的记忆
对着当年光辉史一切历历在目
即使时光不再,但记忆犹新
就是这犹新的记忆不断催促我
及不甘于当年威水史就此作罢
所以一定要将它炫耀一番
当然,虚荣心也是罪魁祸首之一


那是2007年大事咯!
感念当年的探险之旅

买了单程车票
独自奔往一个即熟悉又陌生的小镇——Rompin







                视频看得多,身历其境,倒是头一遭,那种爆发力与拉扯感难以形容, 就是——超过瘾


                                                       看看弧形钓竿!可不是特效!

 
夫复何求
 

 





                         老天眷顾。两夜三天,风和日丽,风平浪静。每人都有所收获



                                                                      最终都回归自然



 
小鱼性命难逃一劫,为了满足人们的口欲,在烈日下壮烈牺牲了
生平第一次初尝sashimi,幸好没有oli毒

                              谢谢你不知名的小鱼,让我有缘尝试鲜捞、现宰、先尝的滋味

2 条评论:

lokchiak.blogspot.com 说...

看你,笑得多开心!我看了也给你感染了, 呵呵呵!想再去的话就跟我说。

tiaktang 说...

几乎快忘了那种快感,那天再去refrash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