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JOM ~GOLD COST

                                      单听其名就让人羡慕不已,更何况身历其境

                                            放晴后的阳光,毫不吝啬撒满真片沙滩
                                     连team park里的娱乐设施的用色也显得特别鲜艳抢眼
                                                       宜于小孩活动,也符合我愿




看着一些成年人忘我的玩个不亦乐乎,还蛮佩服他们的勇气
毕竟,要和小孩们排队轮流的场面
尴尬的身高,在孩子群中难免显得有点突兀
当下年龄像似不存在了
用心的投入,也就忘却了年龄的县殊

到这来,徒的是什么?

……开心嘛 ……欢喜do hoo……




                                                                            终成眷属……





                                                                             
                                                                            祝福



                            Gold Cost@Morib


                             对于那些曾经到访过这里的人,给于这家resort的评语都不是很正面
在评语栏里,似乎蛮多怨声载道
若以$280的收费,见到的走廊却是坑坑洞洞
还有,相似贴上‘日本药膏’已修补过的痕迹地板
的确有点大失所望

我是路边牛,对住宿要求很随性要求也不高
但这种设施不仅不让我感到可惜

我不晓得付钱的人,能否还会再踏足此地?
因为,退房的那个早上,她们两姐妹卷着纸筒
翻箱倒柜的在追杀一只“小明”……


这里就留下一道伏笔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