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刻意的忘记?


刹那间,鞭炮声掌声此起彼伏
到处皆是祝贺连连
祝贺我终于第二次成功攻顶

这本赠予他人都还没说谢谢书
陆陆续续停停走走了三个月后
终于完整看完了
那也是人生中第二本阅完的书

不过我却故意停留在书中最后那段篇章节不以完成
好让我继续对它存有好奇与期待
以便日后再续前缘


说来惭愧
一句谢谢是否刻意给忘了
还是理所当然该拥有
抑或是难以启词
无论何由
一直让我有点愧疚




所以我想大声狂吼地说





谢谢你了我的………………………………………………………………二姐

2 条评论:

雅雅和茶媽媽 说...

哈哈哈,我就猜到是二姑送的,聪明吧!

tiaktang 说...

茶妈妈pan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