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星期日

被遗弃的乘客



’赶在凌晨到临前到达地铁站准可以赶搭最后一班列车。
更何况是周末。应该会稍微延迟些。‘心里如此的想着。
于是赶低月台时大约11.40左右,依稀还能见到三三两两和陆续抵达的乘客。
再看看荧光幕上平没有显示最后班车已离站。
这时的我才放下心来的等。

纳闷的自问;怎么没显示列车还需多久才到站?
;嗨!不管了反正又不是一个人,还有一堆人陪我等。
一切都如意料中,列车到站开门后再闭上继续往前驶去。


才过了几个站,通过扬声器得知这趟列车即将在两个站后停止当天的服务。
一脸茫然的我再从跳动的荧光幕上尝试确认。
错愕的当下难以置信那是真的。
怎么可能还没到终站就停在半截中结束了当天的服务?
这就所谓的最后班车吗?
果然两个站后列车停止了。
服务人员上来’驱赶‘剩余不信的乘客。
我问;列车还没到站呀?
;我帮你问问。
从控制室出来的人员确认‘服务到此为止’。
哦!难以置信那一切都是真的。
环线列车通行的第一天竟然让我踩到香蕉皮。
把车厢里七八个傻瓜摔出在一个半荒的车站自身自灭。


暴雨来临前我搭上德士的想;这时LTA(陆路管理局)给我的记念日吗?

身边分享过的友人不无一人相信由此事件发生在本地。
也不能接受如此对待毫无心理准备的搭客。
还带出;若是身上带不足钱那何不将要留宿街头?


明天我就带着好奇好学心态的去询问。
无论如何都要打破沙锅问到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