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缺乏动力





那停滞不前摄影技术,直叫我沮丧,甚至失败感叹

——因为没有明显的主题,焦点也差强人意
因为呈现的图像都缺乏灵魂,焦点也无法图说故事
留不住观众的眼,神也就提不起兴致

少了振奋人心震撼,
观众就只好弹指飞阅,只有偶尔的停留


一直都很羡慕,为何人家图片都那么清晰又显而易懂
而自家的无论从何角度观看
就是缺少一种感觉,就是没人家的到位


心里其实一直都很明白
无他——勤加练习嘛!
也深信只要多加付出必有收获
但就是缺少那股动力

我常自我嘲弄的说;
‘鸡塞气豆chok ,就是某眼look‘(粤语)
(有姿势,没实质)
会不会,我只是随波逐流的其中一个
又会不会,有朝一日这股兴致终究会搁浅在岸上

eh……搞不好,会不会这一击
从此立下决心,立即成就一番是为……﹝︰•﹞

5 条评论:

八月 说...

tiak 对摄影也有兴趣?

小雨点 说...

我很不赞成!:/

tiaktang 说...

八月,花了一笔钱,又不想内疚,更不见到镜头长霉菌。确实也不是很感兴趣。只是想更进一步

小雨,那,让你不赞了呢?

八月 说...

哲,你又不是开影展何必那么注重图片!何况你的主题是心诉于字 字释我心,只要把你内心的情感啊情绪啊想法啊看法啊通通都变成文字,管它有没有人看!至少有个地方让你发挥和发泄。至于摄影呢,就当做是工作后可以让你忘掉疲劳的娱乐。如你所说的,也许某天让拍到一张惊天动地,一名惊人,一炮而红的作品也说不定!!期待你的下一个post ~ 加油!! <333

八月 说...

还有还有!楼山那位小妞也反对!! hi-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