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漩涡~无可避免




周末的那段经历确实令我难堪不已,毕生难忘
虽凭空预知将会出现预料不到的场面
可过往的一场误会和当天的现况却有我无从解释难言之苦


硬着头皮越过那道门后,直到我离开的那段期间,是我一生中最为尴尬的经历

该怎么问候?
想谈何话题?
要怎么化解彼此尴尬的场面?
一团疑问不断的在心里翻搅着

岂知,没有,以上一切都没有
对于我这位不速之客原来是那么不屑一顾
远远超出我一厢情愿的始料
哦,我大约明白了



随手捉来一份过时的旧报纸
把文字充当麻醉剂注入我那不知所措的脑袋
鸵鸟的让我及时把头埋在里头,让我忘了身处何方



迷茫的老花眼隐约见到一段如是的写着;”那心湖也就没了涟漪“
于是上一篇的灵感也就应时而出了


像这样不幸的遭遇,在现今社会已屡见不鲜了
只是,只是发生在自己亲友身上又帮不上什么忙时
不时会有自责、无助、无奈

但,感情这事不是说要就能帮得上的
这,还得靠彼此的意愿和事间去调试、包容
唉,说易行难哟!

终究,解铃还需系铃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