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三心两意









没有感人肺腑字眼,只有简单的祝福
为母的早已已笑的合不拢嘴
平日高压生活起居也随之不堪一击成过眼云烟

孩子的心意,心中的暖意
让她倍感窝心、温馨、悦心


面露的喜悦,内心的感怀
一切尽在不言中

三心两意,暖和娘心


为娘的能不动容吗?

13 条评论:

八月 说...

两个小瓜好贴心哦~<3

tiaktang 说...

的确,让人窝心

匿名 说...

是的,很感动!自己也没有用太多的语言来表达,只是在他们的小脸上亲了一下,很多时候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不需要太多的语言,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都能感到很窝心,其他都很好,只是考试成绩不怎么理想啊,数学尽然不及格,希望俩小瓜加油!

八月 说...

数学须要多做习题才能进步,加油哦!妈妈和俩个小宝贝!

tiaktang 说...

据知,其他本性不差。粗心大意是唯一的绊脚石

八月 说...

数学的粗心大意通常是中小学生都会犯的毛病。

tiaktang 说...

依据其父的观察后,再次重看仔细,确实还挺有创意的。不是每一刻心都贴着同样角度。有些斜度会有让人心花怒放的感觉

八月 说...

你哥震住在新加坡吗?好久没看到他了。

tiaktang 说...

八月,可能他已认不得你了

八月 说...

你猜到我是谁了?那你再次遇到我会认出我吗?^_^

tiaktang 说...

我猜不出你是谁。即使遇见,也只是但路人甲乙丙丁……

八月 说...

.............................

八月 说...

tiak sorry ! 我二姐说我把你的评论板变成聊天室了。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