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尘埃落定





几番彷徨
一度不知所措
终于尘埃落定

‘不要啦!不要删掉啦!’
‘要不然,你再注册一个新的户口’


那是我摇电向遥在北方侄女慧文求救时给予我的劝告和提议
凭着这么一句话即点通茫然不知所措的我
也没有枉然南北两地隔空求救的费用
倒是有点‘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感觉



哎!人到底还是贪婪的
享尽了无数的方便与乐趣之后
回到现实需要计费时
就畏首畏尾的斤斤计较起来


其实畏惧这些IT企业并不是没有起因
隐藏在背后许多条文细节从来就不见明文告知
有如陷阱般的陷入后
想要抽身时,回头太难
询问号码;你想都别想!
电邮地址;形同虚设,永远石沉大海!


我即怕输有怕死
会冲动,却还有一丁点理智
所以不想轻意就掉入冤枉泥沼里

既然不能再upload片子
也就失去一些拍照的乐趣
所以非得想方设法不可
故,换个注册地址
这样的方式不就是我要的结局
即有的继续吹我的牛
还可以继续炫耀一番我的片子
反正读者也不多
一点时间便能调试过来

有朝一日当谷歌再激我storage plan 时
我再已阿猫然后又再阿狗有完没完的注册
只怕,到时是我自己不想玩咯!



择个良辰吉日重新开业

好,就在明天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go sign up photobuket can solve your problem without having to pay for more storage , upload picture to blogger from photobuket too.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