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谷哥;你冷艳无情






自你向我翻了白眼之后
我几天下来心神不安
更让我疑惑不已

这三年来我们都相安无事,和睦共处
平日温和顺从的你
今天却无缘无故翻脸不让人
板着一副势力狠脸
任由我怎么转弯抹角千方百计解读你的心思
却不得要领

你依旧连斜眼都不看我一眼

谷哥,莫非是我对你不够忠心?
还是……
还是,你我之间起了什么误会…
我始终不解?

终于,我破解了你的冷艳
到底还是看透了现实的一面
我对你始终没有动摇过
可现实毕竟还是现实

世界上没有什么是必然的
也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的
因此你也不会特别厚待我
就像你对待其他人一样
一律平等


三年来为所欲为炫耀着走马看花后的足迹
毫无节制的上载
从没疑虑过会有这么一天
今天却要我难堪;Whoops! You're out of space. You are currently using 100% of your 1 GB quota for photos. Upgrade storage

我无言以对
终究原形还是毕露了
谷歌,你真的冷艳无情!


其实我早就该明白
‘“天底下没有白吃的午餐”的道理
只不过还没来得及搞清楚
那就狠下心肠

是我贪得无厌?
或是天真无知?
还是本就不是必然的?


且慢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我有了新点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