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乡里点滴~ 如愿以偿

这个地方是我在去年下旬无意间路过时发掘的。当时我要牛哥载我到Teluk Dalam码头去,途径此地时对它颇为好奇。就在他家步行十分钟路程外。暗地里盘算着;择日找来臭味相投游伴一起揭开此地的谜底。


“如果时间充裕,我想到哪走马看花”
出发前我心有所愿的在阿kok面前碎碎念


周六清晨那场倾盆大雨搞砸了日出的期待。顶着七点不到的风雨,冷风不断侵袭我那不适的身体,却还是舍不得待在房里安分养神。一副执意贱骨头握着相机冒着刺骨冷雨,痴痴地等待闪电有没有掠过我上空。最终雷公还是只听其声,不见其影,徒劳而返。


靠海的人难得大雨倾盆,都躲在大被高枕的安乐窝里,难得好眠。唯独三个城里的旅人失眠又失望。有的颓丧翻阅旧报纸。有的放空,待雨停。




eh!你不是说要去看哪个什么什么船厂meh……


身虽不振,这一句突如其来话语有如喝了特效的鸡精,从新振奋起来。二话不说就朝门外走去



                                             稍静片刻就疲惫慵懒。崎岖颠簸却精神奕奕
                                                                       我百思不解?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要不是清晨那场大雨,我们何来为所欲为?牛哥向我们说;要不是那场大雨工人没开工,你们哪有这么自由上下窜动。工厂重地,早就被骂个狗血淋头且狼狈的驱赶出来了咯!

                                  哈哈!回过头来,还得感激那场不请自来的大雨
 
 


 



 
 
 

                                               是不期而遇、更大开眼界!何时才能有此机遇?
若是来早了,船骨还没按好呈现不出如此画面。来晚了,船底安装上了,又看不到纵横交错的图案。岂能不让访者乐翻天。






 

 

牛哥的孩子在这片土地生活了怎么久, 想必平时也没机会到访,这次可托我们得福了


                                             当完成后,这一面底部将永远不见天日了


                           人类的智慧造就了震撼。相对的同时它也严重摧毁地球的保护层。
               我们这一代人或许还不怎么强烈的感受到。但后代们可就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了

                                                             鱼与熊掌?可有取代的方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