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JORDAN LEE



我非常笃定现今这组号码是来至recycle的电话号码。
而且,还是那种还‘热乎乎尚未冷却’的号码。
也就是说还没经过度时之意。

对嘛!这么一组易记也顺口号码乾痳要将它‘冷藏’呢?多可惜!
电话公司何必要与钱过不去呢?
像这么炙手的组合不需三几天就成为别人的新宠了。
”冷场?“不合时宜了!
也让我敬畏这家公司的办事能力。

于是故事就开始了,紧接着恶梦也开始了。


;can i speak to Jordan Lee?;
刚开始时温和婉转告知;”wrong number“


当这些成为定时的“can i speak.....?"时
令人折腾的怨气不得不开始驱走温和礼貌的一面。

似想,百忙中,电话铃声响起,好不容易放下手头活,急迫洗好手,
电话那段却传来;”can i speak toJordan Lee?”

这种烦不胜烦,局势也不见好转下。
再好的耐心也未必能沉得住气。

我修养不够,也拿不出啥好风度。
唯有一些#@*^X&才能泄焚心头怨气。

显然的,之前用户必定是想摆脱一方的纠缠而把这组号码删除。
要不然这种‘人见人爱’的号码哪有人无端端舍得割舍。

基于他的难言之苦,咱们不得而知。
但却苦了后者接用其间带来的困扰。
依目前频密来电次数来看,牵涉的范围可不小,我想凶多吉少为多咯!


嗨!至今还真不晓得,这种烦惑的日子还要熬多久。
它一日无法平息,我耳根就一日不得安灵。

像我这种有怨无处升的受害者。
可有一劳永逸解决方案?

……???

我想,就暂且将自己打肿胸腹冲度量。
让每个以后来电者都感觉到我的很有风度,即使……
然后,逐个解说每一个往后call in善男信女们。
“Jordan Lee is no more using dis number……”


再来,就拜托你Jordan Lee多多包涵 。
望你早日脱了苦海,别再来烦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