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中毒极深





屈手一数,猛然惊觉我对它已经迷恋快两个月了。
而且,近乎每个闲情餐前都为它神魂颠倒。
以目前情况来看似乎没有减缓的迹象。
我想应该不至于会走火入魔吧!
errr……不怕不怕,就算是极度疯狂到如痴似醉,
只要在既定的时候能通畅无阻就行了(便秘)。

近日来为之疯狂,对它恋念不忘无辣不欢迹是;印度风味料理。

曾几何时,那个入不敷出手头拮据的年代。
为了耐饥不受饿,经济又实惠canai煎饼当然是首选。
当年一个不加蛋煎饼只卖$0.30,附送免费印度风味豆羹,就能让你感觉饱足一个大半天。
味蕾从此既与印度料理结为良缘直到深知、深交到迷恋。
有缘自此开始。


多年后,对它的眷恋依然不减当年。
修闲假日,为了慰劳贪恋味蕾,费尽心思寻觅心仪的美食是,
往往,这道佳肴必先浮现。
可见,在果腹充饥选择这一块,它,已占据了不少版图。


道不出那里好。
就是超爱那种浓烈香料与味蕾在你口里对决后而产生起伏的效果。


感谢至亲还有老天爷赐我如痴强欲的味蕾,
再配个接受得了浓郁香料,也受得起辛辣无比的胃于我。
好让我能在印度料理的餐桌为所欲为 :)

没有评论: